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$aPfGZ<i XNb ZNaAd 轻之国度
http://www.light-kingdom.com/ F.=Bnw/- 录入:肥王
RxN,^!OV 校对:WINTERER
SdwS= (e6 转载请先申请 不可修改TXT档或去除转载标示
b-*3 2Y%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V{&r
Q@{W `TPOCxM Mo
\3jW~FV u=/CRjot
pOkLb
# *(>}Y &gE 75B 序
mA@Me7m} "a/ Q%.P 夏季结束了。
?EK?b
s 现在是九月。
~ Yngkt 不,依气象学来说,夏季并没有结束(历法上的说法就别管它了),但是对我们这些高中生而言,说暑假结束就是夏季结束并不为过。八月的尾声就是夏季的尾声,而九月的开始就是秋季的开始。
13&0rLS 现在正逢这个(精神上)季节转换的时期。
.eO?Z^ 大街小巷开始迎接新学期的到来,大多数人思绪虽然还驰骋于逝去的快乐夏季回忆中,但也逐渐回归一如往常的平凡日常生活。
g}U3y' 而我当然也不例外……照理说应该是如此。
la?Wnw 我之所以会这么说,除了因为所谓有夏季气息的夏日回忆——例如游泳池、海水浴场、烟火等——我完全没有体验到(唯一沾得上边的活动只有「夏季同人志展售会」吧)之外,其实是因为问题更大的那句话。
Q\,o:ZU_ 一如往常的平凡日常生活,
t"YNgC ^ 其中最该着眼的,当然就是「平凡」的部分。
k` (jkbEZ 因为自从我和春香熟识的那一天之后,这种东西就有如制作方法错误的宝特瓶火箭那般,飞到遥远的天空另一端了。
gOK\
%&S] 这五个月加上暑假这段期间,真的发生太多太多的事情了。
[e4]"v`N 我个人认为这些事情全都不属于「平凡」的范畴。站在客观的角度来看,恐怕也是如此吧!
`\6?WXk3T 不过大家可别会错意了,我并不是说我讨厌这些事情。
rJInj>|{= 虽说和春香在一起这件事本身很快乐,然而更重要的是,我也体验了许多一般状况下无法尝试的事情,所以觉得很有趣。这是我的真心话。
%F*|;o7 s 只不过该怎么说呢?由于每一件事所造成的冲击都太大了,所以有的时候我会像第一次看到火苗的原始人那般有点儿不知所措——总觉得自己的情绪好像始终跟不上惊奇的脚步。
*d',Vuv&[ ——这个东牵西扯、拐弯抹角的前言似乎太长了。
}Lw>I94e 总之,我想说的就是——
okFvn; 从九月开始的秋季,还有紧接在後的冬季,对我来说就像是经历了前所未有、冲击度满点的震撼教育。
T'aec]u l?)ZJ3]a
3QOUU,Dt$ a9?y`{%L
?kz+R' }AvcoD/b
nbTVU+ z]bwnJfd
{gaai ?
[MsQQd~
tDCw- KB!|B.ChN( 
[ 此贴被砒霜在2008-08-03 13:40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