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 : [公告]了解【 联盟茶铺 】,也让【 联盟茶铺 】了解你
姿始姿终姿由姿在
级别: 模拟天才
UID: 360
精华: 0
发帖: 5295
威望: 1 星
金钱: 3203 浮游币
贡献值: 1 点
好评度: 6226 点
人气: 3 点
在线时间: 705(时)
注册时间: 2004-03-26
最后登录: 2016-10-11
楼主  发表于: 2004-04-01 13:15

[公告]了解【 联盟茶铺 】,也让【 联盟茶铺 】了解你

人生无非就是走路,在路途中,联盟就成为心灵里一抹永恒的点缀,一点灵动的色彩。在这座心灵驿站,我们哭过,我们笑过。

甲子金猴年就快来临,而联盟也迎来她新的开版。对于联盟,我一直认为这是我在网络中的一次意外邂逅,与大家争论中相惜相识,走进了大家的心灵,温馨而平和。当工作累了,当心累了,到联盟小憩一番真的很舒服。联盟,成为我心灵的线装书,溢出的暧昧芳香足够我这个孤独的灵魂取暖了。

尽管,随着时间的流逝,很多的往事和人都如烟花一样灰飞湮灭,可是有些人,有些情感是我们忘不了的。

忘不了,为联盟付出心血的大家,在我们忧郁时,我们将自己的心情在这里发出一声轻吟,掉落下押韵的血;忘不了,在我们快乐时,我们将自己的喜悦在这里发出几声尖叫,谱写成快乐的歌。因为我们是有记忆和灵魂的动物,我们捕捉我们的一瞬,我们袒露我们的内心独白。

也许有一天,我们都会离开这个联盟,但是我相信,只要我们还在路上,我们都会想起这间留给我们太多记忆的联盟。

我们用自己苍白的脸和深邃的眼,对联盟每回望一眼,我们都好象被她带走有关沧桑的片段,纵使我们自己放逐在生活的边缘郁郁寡欢,但是我们的心灵会在人生路途中找寻这座曾经属于我们的驿站。

哪怕这一找就是似乎一生的形影相吊,但是联盟,也成了我们记忆里一抹浓得化不开的情结,让我们在流金岁月里怀想。

记住中联,多了解一些中联,同样,我们也希望多了解一些你,让大家记住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