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 : 【分享】Steam游戏分享
级别: 模拟新血
UID: 322236
精华: 0
发帖: 2
威望: 0 星
金钱: 6 浮游币
贡献值: 0 点
好评度: 4 点
人气: 0 点
在线时间: 2(时)
注册时间: 2023-12-01
最后登录: 2023-12-07
楼主  发表于: 2023-12-01 20:29

【分享】Steam游戏分享

描述:截图
图片:
描述:游戏评价
图片:
偶然刷到一款小游戏 《The Deed》
游戏介绍:基于一个曲折而又黑暗的传统谋杀故事,《恶果》是一部关于谋杀与逃脱的冒险/RPG游戏
艾伦. 布鲁斯,邓谢尔庄园的合法继承人,发现他的父亲已经决定除去他的继承权,转而传承给他那精神不正常的虐待狂妹妹。出于愤怒和贪婪,艾伦决定除掉他的妹妹来恢复他的继承权。他能成功逃脱自己种下的恶果吗?
• 和家族见面:探索邓谢尔庄园,遭遇艾伦那扭曲,病态的家人和仆人们。小心了,你的每一句话都会对结局产生影响!
• 选择凶器:绳子,烛台还是鼠药? 你能将普通的家居用品变为阴险的凶器。从十种谋杀武器中小心选择,但请牢记,你的选择可能给自己制造嫌疑。
• 安放伪证:父亲,母亲,女仆,管家......如果你能找到合适的伪证,并安放在合适的位置来增加督察的怀疑,以上这些人都可以成为你恶行的替罪羊。
• 面对督察:当恶果种下后你必须面对它,一个狡猾的督察将会审问你。你能回避他的问题,避免被怀疑吗? 你会被无罪释放吗? 许多可能性在等待你的发现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操作非常简单,鼠标即可完成所有操作,目前steam特别好评